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2月17号

.......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现实,今天为了放松心情去Narazuya,结果发现.....那个人竟然一直就在Narazuya....以前去的时候都是小野做服务生,而且身边围着一大群人,竟然没有发现.....要不是今天在店外碰见他,又恰巧刮着风.....可能会一直认不出来吧......结果是那头上的伤痕说明了一切,他.....认出我来了么.....不可能吧....我这种不合群的人怎么能被他认出来.....但是想想,也许这是上天给我的补救机会?对了,今天好像他的妹妹也来店里了,不过好像他说他很疼爱他妹妹的时候,小野的眼神中露出了一丝寂寞.....那么,我就从这件事上着手,去弥补以前的过失好了.....他和小野,一定很般配的......

厄....怎么也睡不着啊.....一想到十年前自己造成的灾难,就睡不下去了.....不过,今天看见他那么健康,我也安心了很多,他好像和以前一样啊,有那么多人围着,大家都开开心心的......我.....什么时候也能那样呢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