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2月22号

今天竟然在Narazuya遇见了彼方那个家伙....真是的....不过.....他竟然会打电话给她,这样的话,我终究还是敌不过她啊......阿......有些不甘心啊,还是......“自己一个人就够了”吧.....可最后她也没有一个人么.....算了,不去想了,这么多年我也应该能放的下了.....对了,今天发现一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,怎么说呢,温柔而且体贴.....怪不得他身边总是充满了朋友与欢笑.....拜他所赐,今天下午终于享受了一回安静的下午茶啊....也终于和他正常的交谈聊天了,他提意见的时候真的很直率,而且表情也是哦,我说“很喜欢噢”的时候,他的脸红了一大块,呵呵,可惜跟他不太熟,没办法吐槽拉......恩.....看的出他肯定不认得我了,也许这就是我赎罪的好机会呢,恩,加油!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