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28号

终于一切都结束了,终于真相大白了,终于.......解脱么?真的没有感到任何解脱,好不容易放弃一蹴的时候,小野忽然也说出了放弃的话语,这样的话,我的努力,还有什么用.....我还想期待什么,已经告诉了一蹴真相,他肯定不会原谅我了,一下子失去全部的我......也好,失去的话就要失去的一无所有,不然只会加深伤害........这个地方已经没有我存在的必要了......离开好了.......说我懦弱也好,说我卑鄙也好,无所谓了,反正我已经是这样的人了......伤害了一蹴和小野,又对他们那样的无礼......这样的我,已经没有辩解的必要了......只有悄悄地离开,让记忆去沉淀,让记忆去褪色......而我,则慢慢地在时光的流逝中慢慢地享用着自己泡的这盏苦茗,一个人.....走下去......承受着自己最喜欢的人和最好的朋友的憎恨......走下去.......走下去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