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4月7号

今天一蹴回到了家中,看来他和家里的结也终于结开了,并且他还发短信告诉我不管他是就业还是继续升学,都要认真去努力,太好了,这样的话,我也帮助了他,两个人果然还是更容易跨越改变的高槛阿......对了,选拔会失败了呢,呵呵,但是那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我的思念已经籍由它传达给了一蹴,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了,而且最后那个怪老头对我说了那样的笑容很棒的话,这样就等于对我的肯定,也是对一蹴的帮助的肯定,爷已经没话说了,呵呵,不过想想昨天打了他,还真是有些失礼......不过.....算了......

刚才接到那个怪老头的电话,说是让我准备一下,近期就要为我出写真集哦,真是怪怪的人,呵呵......接下来有的忙了....而且一蹴也会忙着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吧,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能相见,但是我已经明白了,见面,在一起的时间,我们还有的是.......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