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29号

海风,吹拂着.....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,心情不知为什么忽然变得好起来了,和一蹴在一起的短短一个多月的时光中的片断又涌上心头,那些开心的事,不开心的事,都涌上来.......还是放不下他.....可是.....正因为这样,所以要离开......明天就要辞职了.....Karin从此就要从日本模特界消失了.....梨果凛也要从一蹴面前消失了.....悄悄地离去,就仿佛从来不存在过......也许这就是一开始就注定的结局吧.......

是神的恩赐么?还是我的梦境?被我伤害过的人,一点也不计较过去的事情,反而接受了我的一切.....真的好幸福.....自己完完全全地被接受的感觉,被心爱的人直接称呼名字的感觉.....是那么的美好,这之前心中的一切不快全都消失了,现在,有一个人会一直接受我,在他面前,我不用装出虚伪的表象,呈现出真实的自我,也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,因为.....他说了喜欢我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