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将心化为一片空白~

梦想……
我的梦想是,经常不断地向前迈进,
不能停止不前。
……以前,曾经有过喜欢的人。
一面喜欢着他,一面也知道这样是不可以的,
想压抑内心的思念也不可以。
然而,他对我说[你只要一直是你就好了。]
所以我,把对这人的思念,全部封印了。
停止不前是不可以的。
……现在,我有一个算是竞争对手的好朋友。
她和我比起来,不论是一步、两步,还是更多步,总是比我好。
我一次也没有做的比她好过。
和她互相比较的时候,
也许我一开始就已经失败了也不一定。
比较是不可以的,
因为,这就是弱的证据。
我没有闲暇回首过去。
我的梦想是,经常不断地向前迈进,
不能停止不前。
……要这样到什么时候呢?
直到我可以,将心化为一片空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