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2月19号

训练.....一整天的训练.....不过也好,在汗水中忘记了痛苦,忘记了自己背负的罪.....还有,埋藏在心里的思念.....但是.....回到家中,躺在床上,还是不能入睡.....也许这就是上帝对我的惩罚也不一定.....其实.....是对我的惩戒吧....惩罚的同时也告诫我收起那颗妒忌的心.....但是.....为什么一想到他和彼方亲密的样子,我还是......本来以为这么长时间,自己能够将这段回忆变成美好的回忆存放起来的,但是结果我还是不能做到.....也许这就是观棋者明,当局者迷吧.....仔细想想,那个人已经离我远去了,而我还在......真希望自己的心也能像事业一样一直向前,不要停止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