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1号

呵呵,今天很高兴哦,他说要和找我来商量烦恼,这是上帝给我的赎罪的机会吧.....恩,好,整理一下,从每天看到他那灰暗的表情和那天他女朋友出现时候的表现来看.....也许他是想彻底那个女孩吧......哎.....可是越想忘掉,实际上就是越放不下阿....就像我......呵呵,同病相怜呢.....我到底是劝他们和好还是......彼方一直跟我提的就是希望能看见他们和好,可是我....为什么我心中.....厄....不能再想了,那样的话又变成那个充满着妒忌的邪恶的我了......总之,帮他解决好问题就好啦.....想不到梨果凛心理咨询所又要开张了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