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秘密?将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密?将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那5年后————

啊啊,偶尔的休假能这么度过是最好的了。
最近给我的工作越来越多,变得非常的繁忙了。
不过,和以前不同,现在是每月支付的工资,生活也因此安定了。
扫了一眼表,确认了时间。
哦,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广播员「即将召开的是人气演员?Karin的紧急记者招待会」
紧急?
说起来昨天就有些奇怪呢。


果凛「明天啊,有一个记者招待会」
一蹴「哦,这次又是出演什么啊?」
果凛的演技受到了很高的评价,现在是连续剧和电影同时在拍,因此也就没有什么好惊奇的了。
果凛「呵呵呵,到时候你就看吧」
一蹴「唔唔?」
真少见啊。说话还卖关子。
果凛「是下午6点开始,一定要看哦」
一蹴「嗯,我知道了」


果凛想要说什么啊?
果凛「我花祭果凛决定要结婚啦」
……哎?
虽然我确实已经求婚了,但那是一周前啊。
行动也太快了吧!
啊,煎饼掉了。

记者1「对方的男性是?」
果凛「一般人。是公司的职员」
记者2「能透露一下求婚的方式吗?」
果凛「对不起,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」
记者1「从相识到现在经过了多长时间呢?」
果凛「5年左右」
记者2「会举办披露会吗? 如果举办的话,会在什么时候?」
果凛「会的,时间虽然还没有决定,但是我希望能在我的生日那天举办」
记者1「工作还会继续吗?」
果凛「我是这么打算的。不过会暂时休假一段时间,呵呵呵」
记者2「能给我们看看戒指吗?」

果凛将戴着订婚戒指的手举到胸前。
果凛「亲爱的,看到了吗? 我们两个,一定要变得更加幸福哦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