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序幕~

在我小的时候,    没有一个同样年纪的朋友。
那个时候,我一直在道场和私塾之间来回跑。    不然就是和父母一起……
想要碰到同年纪的孩子,    真是一点儿机会都没有。
在那种情况下我偶然遇到的,就是一蹴君。
陪同妈妈一起访问的低矮建筑。
很多和我同年纪的孩子,    在一起快乐地玩耍……
这让我非常的羡慕。
在他们当中,    散发着最耀眼光芒的就是一蹴君了。
什么时候都很有精神地照亮着周围的一切。
眺望着这样的一蹴君是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,    真想一直、一直这么眺望下去。
直到有一天。
我偶然目击到,    一蹴君带着女孩子逃出建筑物的情景。
我……    现在回想起来,那大概是我最初的失恋吧。
心里非常的难受,不知为什么眼泪就流出来了……
对一蹴君身边的女孩子,单方面地嫉妒起来,    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已经向周围的大人们告发了。
『一蹴君逃出去了。』
在那之后,    听说一蹴君受了重伤,住进了医院。
据说是一蹴君打算逃离追来的大人们的时候,    被汽车撞倒了。
因为我的告发……

在事故发生的十年后,    我和一蹴君……再一次相遇了。

我是客人,一蹴君是店员。
虽然一蹴君理所当然的不认识我……    但我真的非常的高兴。
一起喝茶,一起玩……
对了,为了击退跟踪狂,    还和大家一起住进过一蹴君的家里呢。
真的,每天都像宝石箱一般的闪闪发光。
让我真正喜欢上一蹴君的,    大概就是那段时间吧。
愚人节的谎话。
突然提出来的告别。
虽然那个瞬间我没有明白一蹴君的感受,
但当我知道他其实非常珍惜我的时候,    我非常的高兴。
在那之后的选拔。
我使尽浑身力气喊出来。
一蹴君回应了我。    那时发生的事情,我大概一生都不会忘的。




在那之后……又过了几个月。
从今以后,    还有什么事情在等待着我们呢。
不过,不管发生什么,只要和一蹴君……不,    只要和一蹴在一起,我一定没问题的。

再也不要…… 离开我了哦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