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21号

今天完全的失态了,竟然把自己的怨气全都发泄到一蹴身上,不过这样也好,一蹴可能就会因此而远离我,从我身边消失......这恐怕是最好的结局了.....因为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怎么去面对他,这个卑鄙,丑陋,虚伪的我,怎么去面对自己最喜欢的人呢.....可是.....我真的能承受他不在我身边么?每次看到他对我笑,我都感到那么的安心,仿佛他笑着谅解了我似的,但是......真相大白的话,他又会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我呢......算了.......任其自然吧,反正结局已经知道了,也就没有必要去作无谓的努力了.....也许顺其自然的话也许痛苦会更少一些......也许就是那句话吧:“一个人就够了”......过于依赖别人只会产生怠惰和绝望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