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19号

昨天还真是惊险,写到一半忽然有人把窗户砸碎了,不过还好整个事情已经解决了,跟踪狂已经被抓住了,爷在这方面还是很让人放心的阿,不过昨天真的很危险,多亏一蹴反应及时,我们没有被困在屋子里,而也多亏了一蹴让我醒悟过来,一味的逃避是不行的,感谢上帝,没有人受伤,当一蹴冲出来保护大家的时候我真的一颗心悬到了嗓子眼,幸亏爷及时赶到阿,没想到一蹴那么帅哦,呵呵,同时也是他让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友情,亲朋密友间,礼仪无须,呵呵,这句话说得好啊.....得知消息的那一刻,我们几个人仿佛一体,彼此感受着对方的喜悦,真希望这个羁绊能够持续到永久.......

结果小野竟然当着大家的面先向一蹴表白了................小野那种洒脱的性格我怎么学也学不来啊,这样的话,我又该怎么办?本来是想等时机成熟和小野公平竞争的......但是现在......看一蹴的样子,对小野也是.........为什么我就那么懦弱,如果我有小野那样的性格该多好,或者像彼方那样,一定要得手的那种个性......但是我,我只能默默地承认自己的失败,甚至送上自己的祝福......也许这也是上帝对我的惩罚,因为十年前我是那么的卑鄙.....不,一直以来我的心都是那么的卑鄙,那么的肮脏.....一想到今后只能看着他和小野快乐的生活,我........我该怎么办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