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2月18号

今天.....没有看到他,听小野说好像是休息日的样子.....结果还被爷说教了一顿,什么最近自由活动的时间过多了......可是.....如果让我背负着这罪走下去的话,我....我不知道我还能走多远.......舞台上的霓虹,记者的闪光灯,我这样做又究竟是为了什么呢.....还记得....当初听说彼方选择了模特的道路,我也就跟着选了.....是为了竞争那个人么.....还是说.....只是为了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呢.....真的很讨厌自己....眼神漂移,轻描淡写的带过事情,把一切都压抑在心中....也许哪天会一下迸发出来也不一定.....如果....能够将心化作一片空白就好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