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秘密?对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密?对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彼方「一蹴,好慢!」
叶夜「太慢了,一蹴君。这样下去,秘密就全都逃跑哦。」
走出果凛家,不知道为什么,彼方和小野在等着我。
彼方那家伙,今天是开着红色跑车来的吗?
彼方「竟然让我等,好狂妄啊!」
一蹴「我可完全不知情啊。」
我可不记得说过让你等我的话。
虽然平时都是想到什么做什么,但彼方开车的时候,惊险的让我很不适应。
彼方「给你送回家去,上来吧。」
一蹴「嗯,谢了。」
怎么说,这也是出于好意,就接受吧。
叶夜「拜拜,一蹴君!」
在小野的注视下,坐进彼方的车里——
彼方「那么,出发!」
哇啊啊啊啊,果然飞出去啦!


从这里开始可是公路啊?
开得稍微小心一点啊啊啊啊啊啊!


彼方「好了,一蹴,到了。」
一蹴「啊啊,谢了,彼方。」

很快就到了家门前。
搭彼方的车能安然无恙下车,这还是第一次吧。
彼方「一蹴,还没拿到驾照?」
作为回答,我把新鲜出炉的驾驶执照拿出来。
彼方「什么啊,已经拿到了啊。」
一蹴「嗯,今天刚拿到的。」
彼方「对梨果凛说了吗?」
一蹴「不,还没说呢。」
本来就是打算突然邀请她去兜风,给她个惊喜。今天果凛没问我,也许是件好事。
彼方「原来如此,看来一蹴也会稍微动动脑子。」
一蹴「不是稍微,我可想了很久。」
彼方「哦~,那么梨果凛的生日怎么办? 不是单独两个人可以吗?」
一蹴「这是当然,单独两个人比较……」
当然这样好。
虽然这么说,但也不能干扰果凛的工作啊,既然成为大规模晚会的焦点,那以爷为首的一干人等,一定会在她的周围待命的吧。
彼方「你的愿望,也许能实现呢。」
一蹴「你说什么?」
彼方「没什么,呵呵呵。」
彼方笑得有些阴险。
到底知道些什么? 还是说有什么企图?
彼方「比起这个,礼物怎么办?」
一蹴「……正在烦恼呢。」
这种等级的大小姐,本人还是模特儿,能用钱买到的东西,早就有了吧。
处在这种地位的果凛,到底还有什么想要的啊?
再说……也不能直接问本人啊。


果凛「一蹴君能在我身边,我就满足。」


……之类的,果凛的话很有可能这么说。
但是,身为男人,绝不能满足于此。
彼方「……刚刚在想一些很傻的事情吧。」
一蹴「没有突然间说别人很傻的吧。」
彼方「哼~,那你打算怎么说明那张咧开的嘴?」
那么明显?
不知不觉用手摸了摸嘴巴。
确实稍微张开一点,不过……。
彼方「啊哈哈。厉害,你太厉害了」
呜呜呜呜,不要对我使用读心术!
……反正早晚会让彼方知道我的厉害的,现在先想礼物的事吧。
普通来说,名牌的皮包、首饰之类的就行吧。
但是果凛这样就能高兴吗?
总感觉不管送什么,她都会高兴……。
但这样可不行。要选一个能让她更高兴一点的。
也就是说……完全没有头绪了。
彼方「关于吉祥寺,你以前不认识?」
嗯? 突然就把话题转过来。
一蹴「吉祥寺? 知道啊。搬家的时候是我帮的忙。」
彼方「我不是说这个,是说吉祥寺是超有名的富翁这件事。」
一蹴「……能想象得到。」
气质也不坏,家里又摆那么多高档家具,大概相当有钱吧。
彼方「电视和杂志上用『大红花急速崛起的年轻实力企业家』标题介绍过,没看过吗?」
一蹴「是这样吗?」
小有名气啊!
彼方「你再犯傻,小心梨果凛被他抢走哦!」
一蹴「……虽然确实是强敌,但对果凛来说,他只是哥哥,不用那么担心吧。」
彼方「哦~,真意外。变坚强了呢。」
一蹴「因为我是相信果凛的。」
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心里还是稍有不安。
有钱、门当户对,从这点上来说,对吉祥寺确实非常有利。
所以不能屈从于现状,要紧紧地抓住果凛的心。总之先约出来兜风去吧。
但在车的问题上,父亲倒是给我留一辆,不过……。
从外观上讲,就很不适合约会。而且清新剂和父亲的气味在车内一起混合,后座上还留有梅莉莎的毛和爪痕。
真希望能有一辆漂亮一点的车。
……彼方的这辆敞篷车就比较理想。
虽然是梅雨季节,天气却一直放晴。在阳光下,开着坐着这辆车在公路上飞驰,一定比现在的感觉还舒服。
不过要说借给我也不合适,看来只能去租车的地方看看……
但是,那种地方会有这样的车吗?
一蹴「…………」
彼方「哼~,果然还是有什么烦恼啊。」
一蹴「这、这是当然的……」
彼方「告诉烦恼的一蹴一件好事。」
彼方「梨果凛啊,对某件事物非常的执着。对于某个意外的东西,抱有兴趣。」
这么说起来——


那个时候,她说过是第一次玩沙子呢。
换个角度考虑的话,似乎能看到光明。
寻找果凛的兴趣是最优先的。
彼方「总之,这辆车你需要的时候就借给你,和梨果凛约会去吧?」
一蹴「彼方……谢谢。」
愿望实现。难道说,就为了对我说这个,才等着我的吗?
彼方「那就好好做吧。拜~」
……那么,之后要去哪里呢?
说起来,至今为止都没有好好考虑过约会流程。每次都是随便在附近找一个想去地方。
对这方面比较熟悉的家伙……。
不知为什么,脑子里浮现出信的面孔来。但是又不好直接问,怎么办啊?
信是怎么收集情报的?
我记得……
对了,用计算机就行!
还有网络这种便利的东西存在呢。印象中,千羽谷应该有个网络咖啡厅。明天去那里调查一下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