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秘密?驾驶执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密?驾驶执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蹴「哼哼哼哼! 成功啦!」
啊啊,真是好天气啊。让人感觉连天空都在祝福着我一样。
是的,我终于在今天,考下了期望已久的驾驶执照!
昨天彻夜的努力并没有白费,考试一次合格!
真的,上一次通宵是什么时候了啊?
和高中的考试不一样,这次是绝对不能落榜的。
嗯——,不过这个执照上的相片,就不能改一改吗。
在刚考完试,大家最疲惫的时候照的,所以也没办法。不过好不容易拿到的执照,真想贴上自己最完美的照片啊。
当然,这些都是小问题。
执照这种东西,更新的时候可以换照片,到时候换张喜欢的就行了。
但是……距离更新的时间还长着呢。
存下钱来支付驾校的费用,一边打工一边到驾校来学习……。
下个月13日是果凛的生日,能在那之前考下来真是太好了。
一蹴「哼,哼哼哼」
呜,虽然拼命忍耐着,可还是笑了出来。
深有感触就是指这种心情吧。
不管怎样,以后就可以带果凛去兜风了。
至今为止所付出的艰辛,随着这种想法的产生立刻烟消雾散了。
那么,选什么样的车好呢。
虽然说,父亲在家里放了一台四门两厢的家用车……。
不过那车实在是普通的过分啊。
原装发动机是没有问题,总之作为练习用车也不错。
不过,这样的话不就没办法带果凛去兜风了嘛。本末倒置了。
我果然还是太兴奋了。
嗯——,为难。真为难。
要说既便宜又快速的,就是租车了。
先这么定了。
因为行动范围是随着价格而定的,所以想去远处玩也没问题。
只要我来开车,就没什么可担心的,两个人独处的机会也会增加。
啊啊,梦想在延伸。脑袋里充满了美好的幻想!
要是顺便把大型车的驾照也拿下来就好了。
有了大型车的驾照,没准打工的收入也会增加……。

现在可不是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时候。
先和果凛联络一下,把约会定下来吧。
这么想着,刚把手机拿出来──
难道说……。
是果凛!
怎么回事,我虽然不相信超常现象,不过恋人之间难道会有以心传心的特异功能吗?
一蹴「喂~!」
果凛「哇,一蹴君,精神不错啊。发生什么好事儿啦?」
一蹴「啊啊,嗯。其实啊……」
啊,等一下。
既然要给果凛一个惊喜,驾照的事情就先保密吧。
果凛「其实什么?」
一蹴「那个,嗯~……下次见面的时候告诉你。现在先保密」
果凛「……这样啊~,先不说下次,今天呢?」
一蹴「哎?」
果凛「要是有空的话,来我家玩吧」
真、真的吗?
一蹴「……可以吗?」
果凛「当然了! 再说,想给一蹴君看一样东西」
一蹴「哎,给我看一样东西? 是什么啊」
果凛「来了之后你就知道了」
一蹴「哈哈哈,好吧。那么我要怎么做?」
果凛「一蹴君,现在就有时间吗?」
一蹴「完全没问题」
果凛「那么让爷去接你吧」
一蹴「那样不太好吧。果凛的家,我记得是在千羽谷吧?」
果凛「是啊」
一蹴「那么只要知道地址我就能找到了,方便告诉我吗?」
果凛「这到没问题,嗯——,一蹴君的家里,有传真机吗?」
一蹴「嗯,这边的家里有」
果凛「那么,我把地址带地图一起传过去,传真的号码告诉我?」
一蹴「好啊」
果凛「稍等。我去拿纸」
一蹴「明白」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果凛「久等了。准备好啦!」
一蹴「嗯~,号码是……」
果凛「嗯、嗯……」
果凛「我知道了。那么我就传过去了」
一蹴「拜托了。我马上就到家了,大概一小时以内就能过去」
果凛「嗯,我等着你」
一蹴「那么,待会儿见」
对了。
上次果凛来家里的时候,是带着点心来的,我也带点儿什么去吧。
果凛「啊,空着手来就行了。家里已经准备很多了」
果凛「只要一蹴君能来,就足够了」
说得让人心里真舒服啊……。
一蹴「谢了。那我就不客气了」
果凛「呵呵,待会儿见」

一蹴「呼」
去果凛的家里,这还是第一次呢。
一定是让人无法想象的豪宅,真是迫不及待呢。
……咦,果凛和父母一起住的吧?
也就是说,双亲可能也在?
和果凛来我家正好相反!
……感觉,不经意之间,就定下了一桩大事呢。
不好,紧张起来了。
上一次的果凛,大概也是同样的感觉吧。
她所说的『有生以来头一次』的紧张,我终于感受到了。
不过,这也是早晚的事儿。
而且也不能把自己虚假的一面给人看。
至少穿得整齐一点儿去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