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秘密?纠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密?纠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——
各种各样的想法浮现在脑海中,然后又消失。
……嗯,果然没有其它的选择。
打工的时候,我也一直在思考,不过生日礼物还是要选名牌。我也看到了她穿礼服的样子,就选一个合适的饰品吧。
戒指因为果凛爷爷的缘故排除……剩下的是项链、手镯、耳坠和耳环,从这里面选一个合适的吧。
总之,由于拿到驾照之后也有拼命地打工,钱倒是存了一些。
怀里揣着刚从银行里取出来的15万日元,
有这些,应该能买到不错的东西。
不过,果凛真的会高兴吗?
留下的不安,是用排除法产生的结果吗?
只是一个人烦恼也找不出答案,作为参考,听听其它人的意见吧。
问问彼方
问问信
问问小野吧……。
一蹴「喂?」
彼方「嗨~,一蹴。和梨果凛的约会怎么样?」
对了。好不容易把车借给了我,一定要向她报告一下。
一蹴「啊啊,还不错。开车去之后,比我想象的还要吃惊呢。谢谢,彼方。」
彼方「还不错? 不是太棒了?」
一蹴「这是因为……我搞不清楚果凛的喜好啊。一开始一直在逛名牌店,后来又去转便宜的首饰。」
彼方「哼~……那么,一蹴打算怎么办?」
一蹴「现阶段,我想买名牌的首饰一类。」
彼方「哦~,是这么想的啊。」
似乎有些不满意。
一蹴「彼方有什么好主意吗?」
彼方「谁知道。」
哇啊——,什么提示都没有啊
一蹴「如果你知道什么,请告诉我吧。」
彼方「不是还有时间吗? 再想想怎么样?」
一蹴「嗯~……」
是不让我随便求别人吗?
在挑选礼物这件事上,也许我只是想早点解决这个让我头痛的烦恼吧……。
一蹴「不过,我也没有其它的好主意。」
彼方「……笨蛋。所以说一蹴是个笨蛋啊!」
一蹴「我说,我可是很认真的。」
彼方「啊,有人叫我。」
一蹴「抱歉。还在工作吧?」
彼方「嗯,因此,笨蛋就像笨蛋一样,多烦恼一阵子吧。拜~」
就算你这么说,
要是烦恼就能想出来,我就不会这么受罪了……。


……哎,没电。是电关掉了吗?
靠着手机的灯光,寻找着配电盘……。
真奇怪,没有跳电。这么说是停电?


但旁边的房屋都亮着灯。
这么说……难道说!?


我翻着堆起来的信封。
因为打工和学开车之后都很累,回来之后看都没看就放在一边的信封,早就忘记。
……果然是由于没有付电费,才停止供电。
三个月电费,差不多1万5千日元吧。
哇啊啊,煤气费和水费也没付……。
……嗯,汽车税?
这个数字是多少……将近4万日元!?
名字都已经改成我。
给父亲打电话……。
不,我可不想这么做。既然把这个家留给我,就不想简单地求他。
等等……手机通话费,怎么会有2万!?
虽然没有定期见面的场所,不得不频繁用手机联系……居然能比高中时候的通话费高出3倍多吗!?
而且现在还必须要交家里的电话费……。
哎~,总之没有电的话,就没办法生活!
不幸中的万幸,手上就有现金。马上就去便利商店交钱吧!


哈哈哈~,万元的纸币全部都消失。
不过生活费我还有储备,不会为生计而发愁,但是买礼物的钱没了……。
振作一点,鹭泽一蹴!
离果凛的生日还有时间,还是有挽回的希望。
不能在这里泄气!
这种时候是谁啊……。
果凛?
……努力装出开心的样子吧。
一蹴「嗨~」
装得太过分,声音有点走调。
果凛「啊,一蹴,精神不错啊。工作完了吗?」
一蹴「嗯,刚才结束的。」
果凛「辛苦了。」
一蹴「谢谢。果凛今天怎么过的?」
果凛「我? 在家好好休息了一天。」
在家吗?
等等,明明是我说由我来邀请她,结果因为礼物的事情,才拖到现在吧!
一蹴「那个,后天有时间吗?」
果凛「嗯,没问题。」
一蹴「太好了。」
一蹴「那么详细的,就之后再订吧。现在我在外面,很快就到家,回去之后再跟你联系。」
而且也必须要策划一下约会的行程。
果凛「那我就等着你的联络。」
一蹴「嗯,再见。」
好。
礼物就先定为首饰,这次就单纯地来享受约会的乐趣吧。
上次由于这件事情,都没有好好玩。
而且,不考虑礼物的事情约会,也许会冒出什么新点子来呢。
虽然如此……
一蹴「哈~~~~……」
虽然定了约会,可是资金必须要想想办法才行。
不过,这种时间能立刻找到工作吗?
还要照顾到本职工作,不找个人介绍的话,会很难的。没有人能够给我介绍个合适的工作吗……?
说起来……
上一次,熊谷不是说什么,认识工地现场监督怎么怎么样的吗?
总之先谈谈比较好。
一蹴「喂?」
熊谷「鹭泽吗?这么晚,有什么事啊?忘记东西吗?」
一蹴「不是这样,其实……我在找能打工的地方。」
熊谷「嗯……就是说想让我给你介绍吗?」
能这么快理解,太好了。
一蹴「是的。很抱歉,突然求您这件事。如果有什么情报请一定告诉我。最好是按天付钱的地方。」
熊谷「我先问你,什么工作都可以吗?」
一蹴「是的! 可以的话,明天开始最好……虽然后天有约会,但基本上,我打算工作之外的时间都用来打工。」
熊谷「是吗……那么我帮你问问。」
一蹴「啊,非常感谢!」
熊谷「就交给我吧。再见,今天就好好休息吧。」
一蹴「好的,拜托您!」
呼————……
总之,这样一来就可以吧?
从明天开始就加油打工吧!
先给果凛打个电话。
要是能恢复供电就好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