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22号

一切都结束吧,上帝啊,请不要在折磨我了,让一切的一切都结束吧......今天......吻了一蹴.....把初吻.....给了他.....就像我劝导他一样,这也是我将来会想起的美好回忆吧.....小野的电话,那么晚打来的....一定是很重要的秘密吧.....我.....没有选择,又一次输了......也许这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.....但是本来我就不应该和小野竞争的.....我造成了车祸,在这两个人的身上和心中造成了难以磨灭的伤痕.....我.....我......我还厚着脸试图去竞争,我真的是那么卑鄙......我能做的,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,去为自己的行为作出补偿........或者,这个念头也是我还想去接近一蹴的一个借口呢.......

睡不着......今天写真集的事情也失败了,虽然对着一蹴是那么明朗地说出来,但是心中真的很痛苦......因为痛苦,所以不能笑出来,所以不能达到“发自真心的笑容”这个条件.....一蹴对我的支持,全部都付诸东流了.....为什么一直都是一蹴的事情啊......这时候想起了以前看的童话中的一句话“遗忘是神赐予人的最好礼物,因为它不会让人沉沦于永久的哀痛中,也不会让人沉迷于永久的欢乐中”.....遗忘之神,请你帮我抹去对一蹴的记忆吧.......神......会听么......也许这正是神对我的惩罚啊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