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秘密?真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密?真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到非常的疲劳。
风雨刚过,大概就是这种感觉。
不知不觉中,太阳也开始下山
彼方「梨果凛,很受欢迎啊。生日宴会一定很有趣。」
果凛「没有,我和哥哥之间没有什么啊。」
关于这个,我也想听得更详细一点。
彼方「哦————」
果凛「所以说……只是很久以前单方面的憧憬而已,最后一次见面,也是在中学的时候。不要再说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了。」
彼方「我可没打算问梨果凛和吉祥寺的关系,原来是这样啊?」
果凛「呜呜呜呜呜。」
果凛红着脸低下头去。果然以前有过这样的感情啊。
但是,看来在果凛的心中,他已经是过去的人物。
稍微松口气。
果凛「总之只是有点怀念而已,根本没有彼方想象中的那种事。再说现在,你看……」
果凛用另有含义的眼神看着我,我于是点点头。
谢了,果凛。对我来说这就足够。
果凛「而且,说实话,我很不习惯那种正式的宴会!」
一蹴「这倒有点意外,感觉上果凛出席那种宴会,一点都不会紧张呢。」
果凛「出席的话当然没有问题,但是出席的都是我只知道姓名和相貌的人,实际上,我只想邀请和我亲近的人来啊……」
果凛的想法能和我一样,感觉很高兴。
不过『单独两个人』的情景,才是我最希望的……。
果凛「不过,说是这么说,这也算是给电影做的宣传,必须要办得盛大一点才行啊。」
果凛的心里已经接受。
那么我也不能再闹别扭……。
一蹴「既然工作也已经定了,那也没办法啊。」
彼方「哦,很懂事嘛?」
一蹴「就算是我,也能理解果凛所处的立场啊。」
彼方「哼~……那么就空出一段距离,让梨果凛和我一起过!」
一蹴「你说的是什么距离呀!」
虽然是开玩笑,但彼方的话,搞不好真的会这么做。发生这么多事,本来就很混乱,真希望她不要再给我添乱。
彼方「可以吧,梨果凛?」
果凛「等一……彼方,住手啊……」
彼方两三下就缠上果凛。
这么简单就能抱住果凛,太让人羡慕。
果凛「啊,等,那里可不行——!」
阻止
看着
……不对! 太可怜,住手吧!
叶夜「彼方……一蹴君很为难啊?」
彼方「不要管一蹴。不过,野乃想要代替梨果凛的话,倒是可以哦!」
叶夜「那个,小野……觉得这种事情是不对的。」
……这种时候,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都必须挺身而出阻止她!
当我伸出手去想要拉开果凛和彼方的时候——
??「小姐,差不多到时间。」
外面传来爷的声音。
果凛「啊呀,都到这个时间了啊。我知道了。」
抓到一瞬间的机会,果凛从彼方手中逃出来。
不过爷来叫,也就是说……。
果凛「大家抱歉,其实之后预定有工作。」
彼方「那么,就先这样吧。」
彼方若无其事般的立刻站起来。
刚刚纠缠那么久,现在却能那么痛快地放弃,这让我有点无法理解。
彼方「喂——一蹴,回去了」
一蹴「啊啊……」
不知道为什么,彼方催促着我。
结果今天和果凛都没怎么好好说上话。
不过,能和她双亲打上招呼,就算不错了。
彼方「别发呆,快走啦! 还是说,想看着梨果凛换衣服?」
一蹴「不、不要说傻话!」
叶夜「一蹴君,脸红了哦?」
一蹴「绝、绝对没有那种事!」
不能再想了……。
彼方「那么梨果凛,拜~」
彼方说完想说的之后,大步地走了。
为难我,只是她的一种乐趣吧……。
一蹴「那么,果凛我也……」
果凛「啊,一蹴君,稍等。」
叶夜「那梨果凛,野乃去送彼方。」
小野也急急忙忙跑出去——
咦? 不知不觉就只剩两个人!
一蹴「那个……忘了什么事吗?」
结果,面对突然而来的机会,我慌忙之中却说出这种傻话来。
果凛「嗯,忘了这个。」
果凛用手触摸着我的胸。
然后,慢慢闭上眼睛——
果凛「啾……」
果凛「呵呵,从一蹴君那里借到了力气。」
果凛把脸贴到我的胸口。头发散发出的香气,刺激着我的鼻腔。
嘴唇上,仍然残留着柔软的感触……。

果凛「我一直在压抑着呢。」
一蹴「嗯,我也是……」
今天发生的一切,都像是梦一样,但果凛的体温却是真实的。我双手伸出去,紧紧地抱住她。
没错,我一直想要这么做。
果凛「好不容易才见面,结果这么匆忙,真抱歉。」
一蹴「没有的事。能见面我已经很高兴了。」
果凛「我也是……今天的工作结束之后,就暂时休假。」
一蹴「啊啊,嗯……那再联系吧。」
果凛「我等你……我等着你。」
果凛离开我的身体,脸上满是微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