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秘密?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密?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果凛「目的地是那里」
果凛手指的是一座小岛。
果凛「爸爸说,那是生日礼物,在那里建了幢别墅,把整个岛给我了」
一蹴「哈啊~,真是规模庞大啊」
不愧是花祭家。
果凛「虽然很高兴,但是管理起来会很困难吧」
一蹴「有可能」
果凛「呵呵呵」
一蹴「哈哈哈」
吉祥寺?「把果凛交给你的话,看来也没有问题了」
听到有人这么对我说。转身一看──

一蹴「吉祥寺……」
承认我了吗。
果凛「哥哥……」
吉祥寺将双手放在果凛的肩上──
吉祥寺「果凛刚刚露出的笑容非常的灿烂。和他一起走向幸福吧」
说完露出闪亮的牙齿,转过身去。
爱佳?「隼人先生」
这时,一位女性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。
那个人,不就是撞到我的人吗?
吉祥寺「事情已经办完了。对了,向大家介绍一下。这是我的未婚妻,爱佳」
一蹴「哎?」
他说什么?
爱佳「……这还是您第一次,这么说呢」
爱佳的眼睛里,闪着泪光。
吉祥寺「眼泪可不适合你啊。来,向大家打个招呼」
吉祥寺从怀里拿出手绢,擦去了爱佳的眼泪。
爱佳「好、好的。大家好,初次见面。我的名字叫鹰司爱佳。以后请关照」
果凛「我是花祭果凛。曾经听过你的一些传闻。哥哥就拜托你了」
果凛向爱佳伸出手去。爱佳犹豫了一下,握住了朝自己伸来的手。吉祥寺则显出有些寂寞,又像是看开了一样的表情。
叶夜?「皆大欢喜,皆大欢喜,对吧」

小野送来了祝福的拍手。
就连彼方也走了过来,脸上挂着坏笑。
一蹴「难道说你已经知道了吗,彼方?」
彼方「对啊?」
叶夜「哎嘿嘿~。野乃也知道,不过彼方让我保密的……」
一蹴「哎,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!?」
彼方「就是这样」
叶夜「就是这样」
什么嘛,都是我自己在瞎担心嘛!

果凛「呵呵呵」
立刻感觉到了积累起来的疲劳。不过……算了。
搞清楚状况后就安心了。
果凛父「果凛,原来你在这里啊」
果凛「父亲」
……来了。
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了那样的宣言之后我也不想跑,不过果然还是被这位大叔的威严所震慑了。
果凛父「一蹴君!」
一蹴「是、是!」
突然之间从这么近的距离观察我,让我条件反射般地想要往后退。
但是无论如何要忍住。
就算是现在被拒绝,总有一天也要让他们允许我和果凛交往。
至少要让他们意识到这一点!
果凛父「果凛就拜托你了!」
一蹴「呜哇」
说着,叔叔拍着我的后背,差点儿把我拍倒在地。
果凛母「啊呀啊呀」
阿姨像往常一样开心地笑着──
果凛父「哈~哈~哈~」
叔叔也豪爽地笑了起来。
这情景让我非常的不知所措。虽然我不太明白,不过两个人都是把果凛的幸福,当作第一来考虑的吧?
哈啊────,总之又白紧张了……

果凛「呵呵呵,这样一来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呢」
虽然果凛这么对我说,但怎么说呢。
过于唐突,而且也过于幸福,让我没有了实感。

爷「彼方小姐,已经准备好了」
彼方「不愧是爷。工作真~迅速」
一蹴「彼方,你又有什么企图?」
彼方「好?事」
叶夜「嗯,好?事」
一蹴「所以说,是怎么回事啊!」
叶夜「那个~……」
彼方「野乃?」
叶夜「秘、秘密啊,是秘密」

果凛「爷,你准备的是什么?」
爷「小姐,非常抱歉,请让我保守秘密。主人和夫人也请这边走」
叔叔和阿姨也像是已经知道了一样,跟着爷走了。
怎么回事?之后到底要发生什么事啊!?


一蹴「原来如此」
果凛「彼方真是的,老是注意这些奇怪的地方」
留在游艇上的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。
爷准备了一艘登陆艇,将其他的人都送走了。
我还以为彼方那个时候说的话是开玩笑,结果真的让我们两个人独处了。谢谢你,彼方。
以前就一直在果凛的事情上受到她的照顾。下次一定要好好谢谢她。
果凛「不过,这风真是舒服……」
在夕阳的照耀下,任头发随风起舞的果凛非常的漂亮。对了,将那个交给她的机会就是现在!
一蹴「其实,我还有一个礼物要给你」
果凛「哎?」
一蹴「借我一下」
说着,从果凛的手里接过那个气球。
然后……
果凛「一蹴!?」
将气球弄破。
果凛「……怎么回事?」
生气了啊。这也是没办法的。
因为不这么做的话,就没办法把礼物拿出来了。
我从气球的碎片里,把那个拿出来给果凛看。
果凛「那个东西……难道说……」

一蹴「抱歉,有点儿晚了。那个时候果凛把气球给了一个女孩子。是那个女孩子捡回来的」
我把那个项链给果凛戴上。
之后果凛就带着止不住的泪水,投向了我的怀抱。
果凛「一蹴……」
一蹴「果凛……」
果凛「心里能变得这么充实,这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呢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