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31号

今天真是超感动哦,这么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,玩沙,并且是和一蹴玩.....十年前看见一蹴和别的孩子一起玩沙的时候,就很渴望了.....而那时候很明确的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所以就嫉妒起来.....但是现在,我却和一蹴一起,只有两个人,一起尽情地玩沙,这种感觉真的很好.....我想永远地拥有这份感觉,永远.....他答应我永远不会离开我,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承诺让我感觉那么安心,仿佛得到了整个世界......
爷说让我从后天开始就要集中训练,以争取能在选拔会上获胜,可是我.....还是想和一蹴在一起,而且,上次就已经失败过了,那个怪老头还会选用我么......还有彼方她也参加了,我和她的较量,可是从来没有获胜过.....我....能行么......算了,还是明天去问问一蹴好了,对了,明天是愚人节了,呵呵,想想该怎么骗骗他好呢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