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秘密?工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密?工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睡眠充足,早饭也吃得不错。
今天作为新的起点吧!
一蹴「早上好!」
首先从精力充沛的问候开始。
熊谷「哦,鹭泽。事情已经办妥。」
熊谷递给我一张便条。
一蹴「这是?」
熊谷「到这上面写的地址去就行。」
纸上写着两个地址。
一个是从千羽谷的公司下班到晚上,另一个是在绫园台直到第二天早上。嗯,幸好都在家附近。
一蹴「抱歉,麻烦您。」
熊谷「没什么。我也不多问,有时间请我喝一杯就行,哈哈哈。」
一蹴「好,有时间一定!」
熊谷「那今天也加油做吧!」
一蹴「是!」

一蹴「辛苦了!」
熊谷「哦,加油吧!」
一蹴「是,交给我吧!」
好,本职工作算是结束。之后就是副业!


一蹴「您好!」
店长「你就是鹭泽君啊。我听说了,从今天起开始拜托你了。」
一蹴「是,请多关照!」

一蹴「辛、辛苦了!」
呼~,终于能喘口气。
因为工作时间短,就没有休息。
虽然这种工作是第一次,应该算是帮上忙了吧。
店长「辛苦了。给,今天的工资。下次再来啊!」
一蹴「好的,下次也请让我来帮忙」
第二件结束……最后是工地啊。
果然有点吃不消,最后再加把劲吧!


现场监督「哦,和听说的一样年轻啊。对体力有自信吗?」
一蹴「是的! 我就靠力气吃饭呢!」
现场监督「说得好! 努力做吧!」
一蹴「是——!」


现场监督「哦,辛苦了!」
一蹴「…………」
整整做一天,真累啊……。
现场监督「喂~,鹭泽?」
一蹴「啊啊,对不起。辛苦了。」
现场监督「哈哈哈,做不习惯的工作,累了吧? 早点回去休息吧!」
一蹴「是~,先告辞了!」
现场监督「下次见……等一下! 拿工资再走!」

一蹴「我、我回来了……」
一进门我就趴在地上。
好困……就这么睡吧……会得感冒!
竭尽全力站起来——

这还是第一次彻夜不归呢。已经早上6点啊……。
赶紧洗个澡睡觉吧。明天……今天还有约会呢。
可不能睡过头了…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