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20号

十年前......我向大人打了一蹴的小报告,害他出了车祸.....但是,不只是这样,这场因我引起的车祸,给小野的胸前和心灵留下了永久的创伤.....好像听说小野的父亲就是在车祸中丧生,那么这样的话,难道.........这就是卑鄙的我所造成的悲剧,仅仅是因为嫉妒,所以就任性胡为,如果今天不是一蹴说起,那么我还只以为自己只是做了对不起一蹴的事情.......现在看来,这么卑鄙,懦弱的我是不配和一蹴,小野作朋友的.......果然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啊,失去最喜欢的朋友,同时也失去和一蹴成为恋人的资格.....阿......泪水,怎么这么不争气呢,我明明就是在笑么.......我要保持笑容,就像我鼓励一蹴的时候,笑吧.......自己种下的果实,现在是收获的时候了,无论多么苦涩,我都要笑着去吞下.........

难以入睡,不知道该怎么做,今天我又欺骗了一蹴,没有说出自己是导致车祸的人,为什么呢,难道我心中还有期待么?可是这样差劲的我,又怎么能够配的上他呢,我还在期待什么?期待着他对我告白?期待着.........看吧,这就是我邪恶的内心,一蹴就是应该和小野在一起阿,我却期盼着一蹴对我.......还是说,我在害怕,害怕一蹴讨厌我?是阿....被喜欢的人讨厌,讨厌的不得了的感觉,想想都觉得可怕......我为什么会存在在这个世界上?没有我不就不会有那场车祸了么,为什么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