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4月1号

明明已经做出了承诺,但第二天就出尔反尔.....也许还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,或者是一蹴对我的惩罚?不,怎么能那样想,一蹴他抚平了我心中的创伤,消去了我一直以来的内疚,这样善良的他,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情....一定另有原因.....如果一蹴爱上我是我对上帝的请求被回应的话,那么上帝啊,请你再回应我一次,让今天一蹴所说的话都是谎言吧.......不过,最后他还是说了会支持我,一定是有原因,恩,一定是爷说了什么.....怪不得我最近不去上课和训练他也没有说过什么,这样的话,我就用行动去证明一切!证明一蹴他确实让我变坚强的事实,我不要和一蹴分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