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30号

坚强,今天终于明白了坚强的意思......坚强,并不是一个人逞强,而是两个人相互扶持,肩并肩地走下去....因为坚强的根源在于人的心,而如果心中空空荡荡,那么肯定是没法坚强下去的,只能是逞强,伤害着自己....就像从前的我。而心中保存着对一个人的思念的话,那么就会有为他而坚持下去的心情,也就会变得坚强起来.......从前,我一直说着将心化作一片空白,其实我也不知道,心化作空白之后,应该用什么去填充......但是现在,我找到了填充的东西,那就是对一蹴的思念,那深深的思念,撑起了我继续走下去的勇气.......

不过....一蹴还是那么爱害羞阿,而且表情还是一如既往地挂在脸上,呵呵,也许这也是他的可爱之处吧.....不过今天竟然有意外收获,竟然和一蹴同班,真的很巧啊......两年之后,终于回到自己的教室,可是原来的那些同伴已经不在,想想看,自从上了大学,走上模特的道路,就基本上没有结交过朋友了......原来的那些朋友也各奔东西,但是,现在我拥有了一蹴,我不再在乎是否拥有朋友,因为他是我最好的归宿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