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3月26号

出自真心的笑容.......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呢?可能一辈子也不可能了吧.......我欠一蹴的,欠小野的......这些事情恐怕一辈子也不能抹去吧......今天一蹴也传了短信过来,但是我没有回复,没有胆量回复....我怕我回复了,只会受到更大的伤害......本来,我就是不应该出现在他面前的.....不出现的话,他和小野会顺利地成为恋人,而现在,我的出现却给他们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.....懦弱的我今天也没有向妈妈提出去美国的事情,心中还在期盼.....期盼着那个不可能出现的结局,也好,伤心的话,还是伤心到极点最好吧,也许那样的话,也就感觉不到痛苦了......也许以后也不会有痛苦的感觉了吧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